nanchen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南辰是用来浪的
allS NS OS AS JS
💙❤💚💛💜
副cp一般来说都是二相
偶尔也会有模特副cp产出
有关以上两对副cp以及催更
请找





























_(:з」∠)_
@莫凡尘

【JS】游戏人生(中)



JS润翔


如名,游戏文



成功跑偏



欧皇大神MJ     X      天下一品さくら



上下两章不够,多加一个中前来凑字数



————————————————————————




1.



樱井翔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个网瘾少年了。



[さくらさん,要不要一起打野怪?]



[翔さん,我发现了一个隐藏地图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翔くん,有人破了我们小队的记录,要不要把他打回来?]



[翔ちゃん……]



樱井翔坐在曾经想一头撞死壮烈牺牲的城墙上,看着自己的私信列表陷入沉思。



什么时候开始,他与曾经可望不可及的MJ大神交往如此密切了?认识他一个月来互相私信的程度已经超过与自家兄长一年的聊天量了,而且这越来越亲密的称呼是怎么一回事?大神究竟还记不记得自己的年龄比他大的事?



说好的不食人间烟火,生人勿进,汝等凡人速速退散的呢?樱井觉得,自己怕不是饭上了一个假仙人。



自从有幸在汉堡肉先生恶损麻婆豆腐先生之后,听到了来自大神没心没肺的笑声之后,樱井就越发觉得传闻害人不浅,这绝对是沾染到世俗气息了吧?


再看看自己这一个月飙升的游戏登录时间,樱井深刻意识到了MJ大神小奶音的杀伤力,偶尔不经意间的一句撒娇就立刻能让坚决不会连续在线超过两个小时的樱井立刻缴械投降。


不行!不能再这样了!就算是MJ也不可以!



向来注重身体健康的樱井医生这样对自己说,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他要开始戒掉网瘾,重新做回积极向上的好青年。



[翔ちゃん,我们刷出了野怪BOSS,你要不要来补一刀?坐标是……]



[要的要的!等我一下,马上到!]



樱井医生,请问你的脸痛吗?









2.


妈妈,他好帅!



樱井目瞪口呆的看着MJ从虽然稀有,但奖励普通的野怪BOSS身上开出极品装备,沐浴着极品装备圣光,那么耀眼的他,樱井发誓,他脑子里真的就只有有这五个字在摇旗呐喊。



“小翔?小翔,你的口水快滴到地上了!”



刺客站在小牧师背后戳戳他,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樱井回神,握着拳头,目光坚定:“尼桑,我刚刚做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决定!”



“什么?”



“我要抱MJ大神的大腿,我要勾搭他!”



正在喝补魔药剂的刺客无门差点没一口喷在樱井那张壮志凌云的虚拟角色脸上。



感情你们俩这一个月来天天黏在一起跟抹了502胶水一样拉都拉不开,堪比热恋期小情侣一样的相处模式还不算你抱到MJ的大腿啊?你告诉我现在才下定决心去抱大腿,勾搭人家?逗我呢吧?



“呵呵,你随意……”


无门小刺客面对着双眼亮晶晶的樱井小牧师,肩膀似是隐忍般抖动了几下,便一手一个拽着法师和射手的衣领,把人带出了这段强光地区。








抱到大神大腿!



话虽这么说……



樱井跟着漫无目的瞎转的大神到处溜达,想主动搭话又不知该说些什么,才终于意识到想要勾搭这位大神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


“大神……”



“我不是说了吗,可以叫我jun。”



队伍频道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只剩下他们两个,樱井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主动搭话,刚蹦出两个字,就被这位可盐可甜的大神打断。



“那,jun……”偷瞄一眼,MJ大神好像还挺受用这种称呼,顿时樱井也不怂了:“jun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


在得到大神应允之后,由樱井小牧师带路一路直奔在游戏中号称最有经商头脑的地精创建的,可以让人一夜暴富的宝藏之地,也是让樱井屡战屡败,屡败再战最终导致“倾家荡产”的地方——赌()场。



当然,樱井可不是为了一夜暴富,这该死的游戏最高等级为120级,在玩家到了100级,想要继续升级达到PVP榜前十的那些大大们一样的巅峰等级,就必须完成升段任务,而地精赌()场的“继承者们”的任务据所有通过升段的大大们的攻略所说,绝对是所有升段任务中最简单的。



在抽到这个任务的时候樱井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还以为自己的运气总算是好了一回的小牧师屁颠颠去管理那边取好自己的金币,选了抵押最少的选项。


只要赢三次就可以通关,当时还财大气粗的樱井小牧师觉得运气再怎么差也不会自己几百万的存款,一千金币一次的抵押不可能三次都赢不了吧,然后我们的小牧师就开了自动刷新,忙自己的事去了。



事实证明,当一个人倒霉起来的时候喝凉水的都塞牙。



等到樱井医生忙完医院的工作后再次登录,就悲惨的发现自己的存款只剩下扣不掉的几百的金币的零头,连自己身上一套还算看得过去的装备都因为自动模式给自动变卖成金币抵押了。



你可以想象当樱井翔登录自己的虚拟角色站在金碧辉煌的大厅中,身上只有一套新手村出来的麻布衣的时候,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更可气的就是那任务进度,装备都变卖的千万金币最终也只是让游戏进度从原本的0/3变成了1/3而已。


他们欺负人!非酋还能不能好了!



“jun~这个游戏太坑爹了QAQ,我只能靠你了~”



只见我们的MJ大神伸出手,在小牧师看起来就软乎乎的头毛上轻轻揉了一把,然后衣袖一甩,可以说是非常阔气的走进赌场了。



大神真的不愧是大神,真的是帅……等一下,刚刚自己是不是又被撩了?



望着大神渐渐远去的背影,樱井笑了:“不过也不错呢。”









正所谓欧皇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樱井翔特别想对着帮自己赚到盆满钵满的MJ大大高歌一曲征服。



“满足了?”



“嗯。”



数着自己背包里金币数量的零,樱井笑的眼睛都快看不见了,看着他如此高兴,MJ的心情都莫名开心起来。


“以后再有这种事都可以找我。”


“可以吗?会不会太麻烦你了?”



“不会,看到你开心,我会很满足。”



樱井翔有些庆幸传感头盔并不会把脸红也传递到虚拟角色上去,不得不说,MJ大神的做法真的非常撩人了。



“那么我先下线了,如果有什么事找我不在线,可以发邮件到我邮箱。”



MJ大神的头像灰暗下去,只剩下一串新鲜出炉的邮箱地址躺在私信框内,樱井脸颊发烫:“太撩……”








3.



我,死了?









樱井的小牧师躺在河边一人高的芦苇群里望着变成灰色的天空,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这已经是他今天第五次原地复活失败了。



今天突然接到通知,自己的医院要和隔壁东城大开办一场学术交流会,为期一个月,在都是各自医院精英间没有烽火的战争中,要是还每天沉迷游戏六个小时以上,估计院长就会让他直接卷铺盖走人。


下决心戒游戏,哪怕只有一个月的樱井医生决定,在学术交流会开始之前登陆一下游戏去告知MJ大神自己至少有一个月不会登录游戏,至少别让他认为自己从他那得了点好处还坑蒙拐骗来了邮箱账号就人间蒸发。



你问他的另外三个队友怎么办?放心,在告诉过大神之后,樱井会顺带通知他们一下的。



登录游戏,出现在上次下线的地方,一个除了芦苇丛就是芦苇丛的地方,连一只1级的随处可见的麻雀野怪都不会出现的荒凉地方。



作为一直都很小心翼翼,尤其是跟了山风小队混了之后更加谨慎的纯奶妈角色,樱井发誓,他还开了鸟瞰视角,确定没有人之后才优哉游哉的点开私聊框准备报告MJ大神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血条一瞬间掉了一大半。


还没等樱井转换视角查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血条就归零,不论樱井怎么动作,角色都无力的倒地,为了以防自己复活之后对方还在,樱井还刻意多等了一会,然后等到复活的一瞬间就点开传送,结果可想而知,血条再次归零,樱井依旧没有看见罪魁祸首。


不信邪的樱井前前后后试了五次,每次的结果都是如此之后,便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游戏规定,玩家在连续死亡超过五次就会被暂时封号,一个星期后才能解除封号重新登陆,而且等级会下降十级。


“这下惨了。”



看了一眼好友列表中灰暗的四个头像,樱井犹豫着要不干脆直接发个邮件给大神,结果自己与游戏的连接就被强行断开。



长长的睫毛抖动几下,缓缓睁开:“怎么回事?”



“樱井医生,东城大的医生们已经到了,我看你传感头盔是灰色的就擅自做主给你拔掉了。”



跟随樱井的实习小医生菊池风磨把挂在一边的白大褂取下:“樱井医生,请你拿出点干劲好吗。”



“好好好,有的时候都不知道谁才是研修医了……”



等到樱井整理好仪表,从休息室推门出去的时候,正好撞见了东城大的一群人。


“樱井,来的正好,这些是东城大过来的医生。”




“我是樱井翔,欢迎各位来到这里。”






——————————tbc——————————

下章预告:



朋友,你活腻了吗?我的人你也敢碰?!



【系统提示:MJ大神冲冠一怒为红颜,为报一箭之仇,竟只身挑战数十名PVP榜玩家,欲看为知己  媳妇报仇现场,请点以下链接】



 @溜肩是个好青年 


——————————————————


上海AO印量调查

↓↓↓

印量调查

评论(3)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