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hen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南辰是用来浪的
allS NS OS AS JS
💙❤💚💛💜
副cp一般来说都是二相
偶尔也会有模特副cp产出
有关以上两对副cp以及催更
请找





























_(:з」∠)_
@莫凡尘

【JS】游戏人生(下)

JS润翔

如名,游戏文

成功跑偏

欧皇大神MJ     X      天下一品さくら

结局是早就想好的,但是感觉这一章有些仓促,很多都没有交代清楚的样子

——————————————————————————————



1.



【系统提示:您有一封来自汉堡肉是我的的邮件,是否打开?】

【是】             【否】



「我见到你家小可爱了。」



MJ大神抽空点开了汉堡肉先生发给他的邮件,简单的几个字,外加附图一张。



大概是汉堡肉先生躲在一旁偷拍的吧,画面虽然有些模糊,但是并不妨碍MJ大大看清楚图片正中暴风吸入午饭的樱井翔。




正如同汉堡肉先生所说的,他的小可爱。




手指摩擦几下图片中一脸满足之色的樱井翔如同仓鼠囤食般圆鼓鼓的脸颊,MJ的宠溺之情溢于言表。





「kazu,翔ちゃん拜托你了。」




关上邮件,MJ在世界频道第三次对同一个ID下了战书,并且买通水军一刻不停的在世界频道通缉此人。




【MJ:敢动我的人,活得不耐烦了?】




震惊!MJ大神下凡,竟是冲冠一怒为红颜。




这位万年都不会在公频发消息的大神今天突然向某个玩家下战书,简直就是有生之年,一时间世界频道整个炸了锅,玩家们都纷纷去了大神所发的挑战书下合影留念。




不过很快,玩家们就发现了一丝不对劲,按理说,我们MJ大神是谁?PVP榜的霸主,这个游戏中当之无愧的第一人,竟然会去挑战一个PVP榜前十之外的玩家,这说出去估计也不会有人相信吧。




就在众人皆是不解MJ大大这一番究竟为何的时候,一位ID名为kazu家的竹马君的知情人士在游戏论坛上发布了一段录屏。




一开始还没发觉视频有什么不对劲的玩家在反复观看之后终于忍不住爆了粗口:“靠!谁那么缺德披着隐形斗篷五杀牧师啊!”




牧师,一个在游戏中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




身为游戏中唯一一个纯奶妈角色,可谓是在团战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混战中可以将残血同伴满血复活,通过咒语吟唱增幅队友各项指标,除了肉搏可以说是全能,也就成为各个公会争夺的对象。




只可惜,上帝给你打开了一扇窗的同时,一定会为你关上一扇门。




牧师这个奶妈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强力的攻击技能,以及……脆皮。




这两个缺点放在时下追求热血刺激的年轻人身上,基本不会有人考虑牧师这个职业的,会选择牧师的,大多也都是比较佛系,又或者是像樱井翔那样在还没有固定队伍之前在各个小队搭把手分点奖励的。




但是有一点请注意,被杀的樱井小牧师可是在MJ大大欧皇之手的帮助下顺利通过100级大关,再加上升段成功之前两个月的经验积累直接增加了五级。




105级的牧师的牧师虽然已经是游戏开服第一人,却也还不是其他职业的对手,你看看这个人,挑了这么一个没人的地方五杀了牧师,这下牧师要被封号一周还要再掉10级,而且最可恶的就是他杀完人居然还不忘把人家小牧师身上的装备都给薅下来,典型的杀人越货。




这下可好,引起众怒的那位玩家在全网玩家的联合声讨下,终于承受不住压力的他只能硬着头皮接受下MJ的挑战书。




【世界频道:
MJ:敢动我的人,就得付出应有的代价!】







2.



“小翔你可算是接电话了!快看我发给你的邮件!”



昨天好不容易结束学术交流会的樱井在最后一场会议结束之后真的是恨不得立刻就飞回休息室倒头就睡,却在飞速收拾东西的时候被隔壁东城大的那位个子不高,气场却有两米八,手术成功率百分之百的手术室恶魔给叫住了。



“有空一起去吃个饭吗?”



樱井翔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答应了这位一个多月来没怎么交流的敌对医院的医生单独出来吃饭的邀请,只记得在几次推杯换盏间,本就困得眼睛都快睁不开的他渐渐失去了意识,再次醒过来就已经是第二天傍晚,躺在自己医院的休息室里。




一个月来忙到没有机会打开手机,现在才想起来给手机充电的他,在屏幕亮起的一瞬间,就收到了来自一个月找不到他人,甚至怀疑樱井是不是被外星人抓走了的大野智的夺命连环call。




“什么邮件?”





打开邮箱置顶的一条邮件,是一个视频链接。




视频中的大神暗紫色的剑师服与他的角色极为相称,单单站在那里就有一种傲视群雄之感。



“MJ我不就杀了那个小牧师嘛,至于穷追不舍到这个地步吗?大不了我把从她身上抢来的都还给你!”




樱井凝望着视频中的紫衣剑师,他很想知道MJ会如何回答,只见紫衣剑师举起右手,在神器的光辉中挥舞几下长剑。





“谁需要那些神器,这次我的目的,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敢动我的人,那是要付出代价的!”




如此霸气的宣言听在樱井耳中却是一种别样感觉,心中总有一种什么要冲破束缚,像是萌芽破土而出一般。




“什么呀,这种心动的感觉。”




一个月的时间,那位击杀樱井的玩家每个星期都会在竞技场被MJ五杀,据说已经开始怀疑人生,已经删号退出游戏了。



深呼吸一口气,樱井闭上眼,数据开始初始化。




【系统提示:您特别关心玩家さくら已上线,是否开始传送?】

【是】                    【否】






3.



我们结婚吧



樱井惊得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大神,你真的没被盗号吗?]


小心翼翼的询问,向来人帅话不多的MJ大大直接甩给他一张截图——来自游戏官方通知的伴侣系统今日开放。



[觊觎你的人太多,这样别人才会知道你是我的。]




今天的大神也是撩人技能加满,不过那特别像是小孩子心爱的玩具被抢的语气是怎么一回事?




[难道说翔ちゃん不愿意吗Σ(っ゚Д゚;)っ]



大神你颜表情都用出来了,我还能说不愿意吗?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MJ与さくら喜结良缘,成为本服伴侣系统开服以来第一对伴侣】




靠!闪婚!




不要问我为什么两个男性角色是怎么进入成亲模式的,在这个不知道是多少世纪的现在,两个男人在一起有什么好奇怪的!




当MJ大大捧着樱井不在的时候去刷稀有BOSS刷出来的史诗级增幅戒指,单膝跪地向小牧师求婚的时候,樱井可谓是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其实也不算是毫不犹豫,不过考虑到大神这样的人肯定不会对他这个干巴巴的男人“始乱终弃”的,所以倒也是干脆的点了同意。)





这对狗男男




“大叔,你还有多余的墨镜吗?”




汉堡肉先生真心的觉得自己的眼睛快要被那一对给闪瞎了。



“小和,我的给你……”




“笨蛋,你自己留着用吧!”








4.



“我有工作要出差一段时间,最近应该不会上游戏了。”



就在MJ大大求婚小牧师过后一个多星期,每天坚持陪小牧师练级至少三个小时的MJ大大突然这样对小牧师说。



“啊……这样啊。”



樱井低头,手指搅弄着衣角,语气中是怎么都掩饰不住的失落,两个人才刚刚“新婚不久”,大神就要出远门,不开心。



“那我等你回来……”



MJ好笑的看着嘴硬的小牧师,一记摸头杀之后凑到他的耳边:“放心,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樱井还没反应过来对方说了什么,MJ的头像就变成了灰色,留下小牧师一个人站在野怪群里一个人愤愤的踢石子:“讨厌!又是撩完人就跑!”







再次与MJ有交集,是在MJ说要出去工作后的第五天,樱井对天发誓他绝对没有每天数着日子,盼望着邮箱中会多出来一封MJ大大工作结束的邮件。



忙碌过后,樱井照例躺在办公室的躺椅上无聊的翻着手机,突然来的陌生来电让樱井吓得差点手机没砸脸上。



“请问是哪位?”



“翔ちゃん?”



“大神?!啊!疼!”



激动过度的结果就是从躺椅上摔下去。



“翔ちゃん,你没事吧?”



“没,没事……不过大神,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



揉揉摔疼的屁股,手肘也蹭破了皮,樱井吐吐小舌头起身准备去找酒精先消消毒。




“kazu告诉我的,但是现在我有更重要的事要说……”




“嗯?”





“翔ちゃん,之前你对我说过的,偿还我送你神器的事……”




松本润刻意放慢脚步。



“啊,那件事啊,对啊,jun有没有想要的?”



樱井将电话用肩膀夹在耳边,手里不得闲的翻起凌乱的桌子。



“想要你,以身相许,如何?”




“想要你,以身相许,如何?”




耳边和电话里同时传来这样的一句话,惊得樱井立刻回头,唇瓣正好擦过一处柔软的地方,身边的浓颜青年保持着弯腰的姿势,一双桃花眼眨了眨。




“初次见面翔ちゃん,我是松本润。”





——————————————————————



 @溜肩是个好青年 


——————————————————


上海AO印量调查点这里


↓↓↓↓


印量调查


评论(13)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hen | Powered by LOFTER